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囊息肉4mm严重吗?

胆囊息肉4mm严重吗?

36岁2019年10月08日 11:32:16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腹部不舒服,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有胆囊息肉,并且息肉已经4mm了,请问胆囊息肉4mm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余昌中
    余昌中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息肉就是指胆囊壁内有息肉,它一般分为三个时期,就是活跃增长期、相对稳定期、吸收消散期,而您的直径在0.4厘米,属于增生性息肉,症状不是太严重,可以先保守治疗。建议:平时饮食要合理,避免进食辛辣、油腻的食物

  • 卢俊
    卢俊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息肉是一种良性病变,是胆囊壁上皮细胞病变所致,发生癌变的可能性比较小,而您的病情不适很严重,可以先自行观察,若有身体有异常反应,就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建议:要改变您的饮食习惯,荤素搭配要合理,必要时可进行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