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餐后血糖12?

餐后血糖12?

56岁2019年10月08日 12:42:06
病情描述:

我妈妈最近在医院体检时,结果显示餐后血糖为12mmol。我之前也不懂这些,想知道餐后血糖12高吗?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人体的空腹血糖是3.9~6.1mmol/l。餐后2小时血糖是低于11.1mmol。病人目前血糖是12mmol/l,属于偏高,是得了糖尿病。建议:及时遵医嘱进行降糖药治疗,以免耽误病情。注意事项:病人在治疗期间,不吃高糖的食物、定期复查等。

  • 陈娟
    陈娟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餐后血糖是12mmol,已经超过正常数值11.1mmol,属于偏高的,多与长期饮食不当有关。建议:积极遵医嘱进行降糖治疗,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注意事项:血糖高容易引起眼部疾病,患者需要定期进行眼部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