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中枢神经损坏会自愈吗?

中枢神经损坏会自愈吗?

24岁2019年10月09日 15:44:25
病情描述:

我朋友昨天和别人打架,不小心伤到了头部,检查是中枢神经损伤,我想问一下中枢神经损坏会自愈吗?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中枢神经损坏一般是不会自愈的。中枢神经是由脑和脊髓组成的,它有传导动能和反射功能。中枢神经一旦损伤,没有积极治疗,病情会逐渐加重。建议:尽早到医院治疗,治疗同时还要做康复训练,以帮助中枢神经更早的恢复。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中枢神经是神经系统最重要的部分,如果中枢神经受损,会影响人的运动能力和认知能力。一般中枢神经损坏是不会自愈的,需要立即到医院治疗,防止病情加重。建议:可通过神经营养的药物治疗,并积极参加康复训练,促进中枢神经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