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caroli病?

caroli病?

2岁2019年10月10日 11:36:17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最近这几天总是不想吃饭,体重也是不断降低,检查后结果显示caroli病,我很好奇这是什么疾病呢?

医生回答(2)
  • 范应方
    范应方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Caroli病又称先天性肝内胆管扩张症,主要是胆管先天性的发育畸形造成的。可表现为发热、反复性的上腹部疼痛,以及反复发作性的黄疸为主要症状。建议:带孩子去医院进行胆囊部位的检查,及早进行手术治疗,改善目前的症状。

  • 咸国哲
    咸国哲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caroli病主要是先天性的胆管发育异常,造成的反复发作性黄疸、右上腹疼痛、发热、肝脾肿大、消化道出血等症状。建议:患者进行手术治疗,也可以遵医嘱服用利胆剂和保肝药物治疗,术后适量补充营养物质,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