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头发竖起来是什么原因?

婴儿头发竖起来是什么原因?

1岁2019年10月11日 13:34:23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才三个月大,到现在没有剃过头发,头发长长之后还越长越竖起来,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头发越长越竖考虑是缺乏微量元素,多由妈妈饮食不均衡、偏食或人工喂养的宝宝营养摄入不足导致。建议: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妈妈需要注意多补充营养,而人工喂养宝宝则可以适当添加一些鱼肝油补钙。

  • 殷殷
    殷殷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头发竖着长一般考虑孩子缺钙或缺锌,这时候需要注意营养的补充。但是如果宝宝吃奶好、精神足,则不必多做处理。建议:妈妈需要做好饮食护理,保证营养充足和全面,也可以给宝宝的奶中适当添加鱼肝油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