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结石看什么科?

胆结石看什么科?

43岁2019年10月11日 14:17:27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总是感觉自己的胆囊部位不舒服,也不想吃饭,我怀疑自己可能是得了胆结石,那么胆结石该看什么科室呢?

医生回答(2)
  • 范应方
    范应方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胆结石主要是胆囊内部的胆汁浓缩造成的,可能会造成的能部位疼痛、食欲不振、恶心等症状。可以去医院挂肝胆外科或者是普外科进行检查和治疗,但是各家医院的科室划分不同,所以可以去医院挂号处以及导医台询问具体的就诊科室。

  • 咸国哲
    咸国哲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结石主要是因为胆汁受各种因素的影响,不断浓缩造成胆结石的发生。通常去医院检查可以选择挂肝胆外科或者是普外科进行诊断,及早采取药物或者是手术治疗。也可以去询问医院具体检查的科室,针对您的个人病状,选择合适的科室就诊,检查当日尽可能保持空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