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脾疼?

脾疼?

27岁2019年10月12日 12:13:44
病情描述:

今天打球的时候不小心被撞了一下,之后就一直觉得脾部位有点疼,但不是很严重,想问这要紧吗?

医生回答(2)
  • 王东升
    王东升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脾脏部位的疼痛现象,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看看是否存在损伤。因为脾脏是比较脆弱的器官,尤其是在受到外界的撞击之后,很容易发生破裂出血的现象。有的时候因为损伤较小,会表现为慢性的出血和疼痛,所以必须通过检查才能明确。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受到外力的撞击之后,出现脾脏部位的疼痛现象,应该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查看是否有出血。因为脾脏脆弱,容易因为外力引起出血。这会严重影响健康,甚至危及到生命,而且慢性的出血不容易发现,需要及时去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