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腋下肌肉疼痛怎么回事?

腋下肌肉疼痛怎么回事?

26岁2019年10月12日 13:22:02
病情描述:

我昨天帮邻居搬运冰箱时,可能手臂太用力,现在腋下肌肉疼痛,我想问一下腋下肌肉疼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腋下肌肉疼痛有可能是搬运冰箱时,手臂用力过度,导致腋下肌肉损伤,乳酸堆积,引起腋下疼痛。建议:损伤48小时可局部热敷,减轻疼痛,也可局部涂抹活血化瘀药物,帮助疼痛减轻。手臂暂时不要用力,注意休息。

  • 王秀峰
    王秀峰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腋窝下疼痛可有多种原因引起。依据您描述的症状,多是由于搬运重物后,导致肌肉拉伤,断裂的肌肉面渗出乳酸,乳酸在肌肉下淤积,引起腋下疼痛。建议:患肢制动,不要用力,若腋下疼痛加剧,可前往医院拍片,查看有无伴随其他损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