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发烧会引起肚子疼吗?

发烧会引起肚子疼吗?

23岁2019年10月12日 12:32:40
病情描述:

我现在觉得很难受,一直在发烧,并且还肚子疼,我想咨询一下医生发烧会引起肚子疼吗?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发热时,机体血液循环增快,有可能会导致肠蠕动增快,引起肚子疼的症状。另外,有可能是肠道炎症引起的发烧。建议:你可以使用退烧贴或者服用布洛芬。如果高烧不退,最好去医院检查,遵医嘱治疗。

  • 韦成益
    韦成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发烧确实会引起肠道痉挛,导致腹痛。如果伴有腹泻的症状,可能是肠道中存在炎症。如果有咳嗽的症状,应该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发烧。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遵医嘱服用退烧药。如果有炎症,遵医嘱服用消炎药。生病期间一定要多喝水,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