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完还想尿?

尿完还想尿?

31岁2019年10月12日 15:39:49
病情描述:

我大姨妈刚走几天,这几天经常和朋友出去吃冰、喝奶茶,今天一直要去上厕所,而且尿完还想尿,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彭世桥
    彭世桥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您月经刚结束,最近经常饮用冰饮,尿完还想尿可能是尿路感染的原因。女性尿道短而直,且尿道口与阴道口、肛门距离近,很容易出现尿路感染。同时在大量饮水后,尿量增多,排尿次数也会随之增加。建议:保持清洁,预防感染。

  • 刘飞
    刘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情况一般是由尿路感染导致的排尿不尽,因此会尿完还想尿。由于您经期刚结束,没有太注意饮食,身体抵抗力下降,所以会增加尿路感染发生的几率。建议:您也可做尿常规检查或尿培养,进一步确诊病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