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高?

孕妇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高?

29岁2019年10月13日 11:00:45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五个多月,检查出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高,我想问一下孕妇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高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东铭
    张东铭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升高说明甲状腺发生病变,常见于桥本氏甲状腺炎。建议:若桥本氏甲状腺炎合并甲亢时,遵医嘱服用抗甲状腺药物治疗。若合并甲减时,可遵医嘱口服优甲乐治疗,只要维持甲状腺激素水平稳定,就可正常妊娠。

  • 鲁俊慧
    鲁俊慧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时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过高,会引起促甲状腺激素分泌紊乱,引起甲亢或甲减,影响胎儿正常发育,严重时还可导致流产的增加。建议:定期检测促甲状腺激素,若孕期促甲状腺激素高于4.0μIU/ml,提示有甲减,需要积极用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