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头痛有哪些原因?

经常头痛有哪些原因?

32岁2019年10月14日 10:39:01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头痛,以前不是感冒,从来没有头痛过,我想咨询一下经常头痛有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吕田明
    吕田明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发生头痛的原因主要包括:一.神经性偏头疼:绝大多数的头疼现象都属于神经性偏头疼,神经性偏头疼很明显的症状就是大脑一侧疼痛,而另一侧不疼,也可能游走性转移。如果长期出现偏头疼,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二.感冒发烧导致的头疼:发烧的患者,基本上都会有头疼现象。正常发烧引起的头疼,不会有太大问题,只需及时就医,降低体温,防止出现高烧现象。三.压力过大导致的头痛:当代年轻人压力过大,很容易得压力头痛病,此病可以缓解和根治。只要调节心理压力,放松心态,注意休息,可以恢复。

  • 李志芳
    李志芳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头痛的原因有很多,大概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头痛包括:偏头痛、紧张性头痛;继发性头痛包括:感染引起的头痛、药物中毒、头面部及颈椎病变、血管病变、内环境紊乱及精神因素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