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骨缝开2个了多久能生?

骨缝开2个了多久能生?

26岁2019年10月16日 13:19:55
病情描述:

我已经快要生产了,医生检查后说我的骨缝已经开了2个,我有点担心,请问骨缝开2个了多久能生?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开骨缝是指开宫口的过程,一般需要12小时左右宫口可以开全至10cm,骨缝开2cm大概需要8小时左右才能生产,由于各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所需要的时间也不同。建议: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可以适当进行活动加快开骨缝的速度。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骨缝已经扩开2cm的情况下,通常需要4-8小时的时间生产,根据产妇的生育情况、体质情况不一样,所生产的具体时间也会不一样。建议:可以进行活动、按摩推拿,帮助骨缝的扩张,可以适当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放松心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