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酮和hcg都正常会胎停吗?

孕酮和hcg都正常会胎停吗?

27岁2019年10月17日 17:15:09
病情描述:

我怀孕两个月了,产检时孕酮、HCG指标都是正常的,但仍不放心,我想知道孕酮和HCG都正常还会会胎停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胎停是指胚胎发育到一定程度而停止,很多因素都会影响胚胎的发育,所以即使孕酮和HCG都正常,仍然会有胎停的可能。孕期可以适当补充黄体酮,多吃豆类等;并要密切监测HCG,雌、孕激素的变化。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孕酮和HCG都正常的情况下,胎停的可能性不大,但仍有可能发生,胎停的原因有内分泌的影响,子宫的畸形和染色体的异常,孕酮和HCG只是其中一方面因素。胎停后,母体的妊娠反应都会消失,如胀乳、恶心等。孕期需定期孕检,以确保胎儿健康发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