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人下面有异味是怎么引起的?

男人下面有异味是怎么引起的?

24岁2019年10月17日 10:11:39
病情描述:

我昨晚准备洗澡时发现生殖器处有异味现象,洗完澡好了一些,请问男人下面有异味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李虎林
    李虎林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男性患者由于阴囊炎、龟头炎、前列腺炎等情况影响会引起患者下体有异味的现象。此外由于患者不清洁生殖器时也会导致症状的发生。建议:患者应每日清洗生殖器官,勤换洗内裤,必要时遵医嘱使用抗炎药物治疗。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由于患者没有保持生殖器清洁、内裤透气差等原因会引起异味的现象。此外有炎症的刺激导致前列腺炎、阴囊炎等情况时也会引起症状的出现。建议:患者应保持局部卫生清洁,必要时遵医嘱服用抗生素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