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姨妈走了第二天同房会不会怀孕?

姨妈走了第二天同房会不会怀孕?

26岁2019年10月18日 17:44:58
病情描述:

我姨妈刚走第二天晚上和老公同房,没有做避孕措施,担心会怀孕,想问一下姨妈走了第二天同房会不会怀孕?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内属于安全期,怀孕几率不大,但并不是绝对性的,考虑会有提前或额外排卵的可能。建议:平时同房时需做好避孕措施,可以采取避孕套来进行避孕。在月经期间禁止性生活,以免造成感染等现象。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在月经结束后第二天同房,怀孕几率较小,相对比较安全。一般月经干净后的三天内卵泡尚未发育成熟,因此怀孕几率较小,但不排除女性提前排卵的可能。建议:平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勤换洗内裤,做好避孕措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