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般癌症的ca125是多少?

一般癌症的ca125是多少?

39岁2019年10月18日 10:51:03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不太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让我查一下ca125,我看不懂检查结果,想咨询一下一般癌症的ca125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CA125具有诊断肿瘤及癌症的病理性意义。目前临床上CA125检查能够有效的进行癌症的早期诊断,通常女性女性患者CA125数值在80u/ml时,表示可能有癌症的发生。建议:患者应进一步进行检查,平时多注意休息。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正常人CA125数值为≤40U/ml,当患者患有癌症及肿瘤时,CA125数值高达80u/ml。CA125数值增高一般与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乳腺癌等癌症有关。建议:患者不要过于担心,早期发现应积极配合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