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幽门螺旋杆菌值多少正常?

幽门螺旋杆菌值多少正常?

32岁2019年10月18日 14:07:03
病情描述:

我最近感觉胃部不舒服,常有腹胀感,去医院检查说有幽门螺杆菌,请问幽门螺旋杆菌值多少正常?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临床上幽门螺杆菌十四呼吸实验的正常范围值在0到100dpm,当患者大于100dpm表示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通常会引起患者胃炎、胃溃疡及胃癌的发生。建议:患者早期发现应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幽门螺旋杆菌十四呼吸实验正常范围通常在100dpm以下,表示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现象。当数值大于100dpm时,则考虑有感染的现象。此外临床上会通过胃镜检查,明确病情病变情况。建议:患者平时宜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