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膀胱过度活动症女性?

膀胱过度活动症女性?

40岁2019年10月21日 11:27:05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最近上厕所的次数太频繁了,有时候半小时要小便5、6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膀胱过度活动症,请问女性膀胱过度活动症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做膀胱训练治疗,通过训练膀胱抑制膀胱收缩,增加膀胱容量;骨盆肌训练同样具有抑制膀胱收缩的作用;采用药物治疗,M受体拮抗剂,如托特罗定;镇静抗焦虑的药物,如丙米嗪;钙通道阻滞剂,如硝苯地平。

  • 翟水龙
    翟水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膀胱过度活动症是以尿急为特征的症候群,常伴有尿频和夜尿。建议:做膀胱以及骨盆肌训练,抑制膀胱收缩;采用药物治疗,如卡托罗定、丙米嗪、维拉帕米等;采用中医疗法,如膀胱冲洗法、针灸疗法等;必要时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