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三个月生气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三个月生气对胎儿有影响吗?

29岁2019年10月22日 09:31:00
病情描述:

我怀孕三个月,最近老和丈夫吵架,今天中午生了很大的气,想问专家怀孕三个月生气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期间,孕妇生气的情况会对胎儿产生不利的影响。由于孕妇生气也会使胎儿处于非常焦虑或者愤怒的状态下,从而不利于胎儿生长发育。孕妇和胎儿的关系是息息相关,孕妇的情绪会关系到胎儿的状态。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在怀孕三个月生气对于胎儿发育是有影响的,怀孕时期生气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容易造成孩子出生后身体出现疾病等,容易导致出现流产现象。怀孕初期胎儿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孕妇的心情会影响胎儿的性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