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骨折打石膏后错位表现?

骨折打石膏后错位表现?

35岁2019年10月23日 12:36:12
病情描述:

我前天由于打架,骨折了,去医院用石膏固定膀子,今天中午膀子不小心撞了一下,现在膀子巨疼,想问专家骨折打石膏后错位表现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陈江
    陈江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骨折打石膏后错位,疼痛和肿胀也会明显加剧。局部压痛明显,有异常活动,患处可能会出现短缩、旋转等畸形,功能明显出现障碍,不能负重行走,局部的皮肤感觉减退。通过医生的检查、拍摄X光片,采取正确治疗。

  • 文锋
    文锋主任医师

    沈阳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骨折打石膏后错位会出现肿胀、疼痛、不能站立行走、活动受限,按压会有骨擦音或者骨擦感,会导致骨折端有明显的畸形。骨折出现错位的情况是常见的现象,一般由于外力的因素所引起。建议: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