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感冒一直不好艾滋?

感冒一直不好艾滋?

23岁2019年10月23日 17:16:49
病情描述:

我感冒有一个星期了,吃了药也没见好转,最近听人说艾滋病也会出现感冒不好的现象,我想问专家感冒一直不好是艾滋病吗?

医生回答(2)
  • 冯国安
    冯国安副主任医师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一直不好,不一定是艾滋病。感冒会出现流鼻涕、鼻塞、身体无力等症状,艾滋病感冒症状持续不规则发热,还具有其他表现如消瘦、皮肤出现皮疹、全身淋巴结肿大等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才能判断病因。

  • 姚文魁
    姚文魁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一直不好,不一定是艾滋病。感冒常见的临床表现就是鼻塞、流鼻涕、打喷嚏、发烧、全身酸胀等情况,而艾滋病急性期的时候,更加容易出现皮疹、淋巴结肿大的症状,合并咳嗽,腹泻的情况。具体需要前往医院检查,排除病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