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儿童补脑食物?

儿童补脑食物?

3岁2019年10月23日 10:08:44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我家孩子神经发育的好像比其他孩子晚一些,就想给他补补脑,我想知道儿童补脑食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邹亚伟
    邹亚伟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可以多给孩子吃些鲑鱼、虾皮、牛奶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氨基酸的食物,给儿童补脑,同时多带孩子进行社交,多跟宝宝交流,也可以促进宝宝神经发育。另外孩子在年幼时脑神经极易受到外界影响,若宝宝出现发烧症状,及时带孩子就医治疗,以免影响孩子头脑发育。

  • 靳斌
    靳斌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可以多给孩子吃些含有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如海带、菠菜、牛奶、鸡蛋及各种鱼类等,都可以起到给儿童补脑的作用。同时您还可以带孩子外出逛街,对其神经发育也有较好的疗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