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不吃东西胃也胀是什么原因?

不吃东西胃也胀是什么原因?

36岁2019年10月23日 10:27:21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一直胃胀,今天没有吃东西,胃也涨涨的,难受,想问专家不吃东西胃也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任俊杰
    任俊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不吃东西胃也胀的表现,考虑是胃肠炎,临床常见的有腹泻、呕吐、腹痛等消化性症状,严重可出现脱水、休克、败血症等情况。通常是微生物、化学、药物等因素引起。建议:给予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饮食卫生。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不吃东西胃也胀考虑是胃炎的症状,由于各种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性、慢性炎症反应。临床上表现为腹痛、腹胀嗳气等表现,不及时治疗可转变为萎缩性胃炎。建议:发作时出现疼痛可使用保护胃黏膜类药物,注意进食习惯、定时定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