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脱肛会自愈吗?

脱肛会自愈吗?

36岁2019年10月27日 10:06:05
病情描述:

我前两年被查出来得了痔疮,这几年越来越严重,今天发现已经脱肛,这个情况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脱肛一般不能自愈,患者在应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矫正不良饮食和排便习惯等,若脱肛症状严重应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才能达到治愈的效果。建议:您应该在药物治疗的同时,矫正不良饮食和排便习惯等;若脱肛症状严重应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才能达到治愈的效果。

  • 海燕
    海燕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脱肛一般不会自愈,脱肛属于直肠黏膜脱出肛门外,从大概率上来看不能正常回缩。脱肛已经属于严重的中气不足中气下陷的症状,不能自我痊愈,还需要通过手术切除多余脱出黏膜,并且局部注射硬化剂提升凝固黏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