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痔疮出血和肠癌出血的区别?

痔疮出血和肠癌出血的区别?

36岁2019年10月27日 20:10:09
病情描述:

我最近排便时,出现大便带血的问题,感觉自己好像患有痔疮,又像是患有肠癌,我想问问这两种的区别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痔疮出血和肠癌出血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出血的颜色深浅不同,痔疮的患者出血主要表现在排便时,且血液呈鲜红色,而肠癌出血不太规则,血液的颜色偏暗。建议:您目前需立即去医院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 海燕
    海燕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痔疮患者出现出血的现象,多数发生在排便时,且出血量较少,排便后即可停止。而肠癌的患者出血量不规则,且伴有腹痛的症状,血液的颜色呈褐色或黑褐色。建议:您需尽早去当地正规的医院就诊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