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大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30岁2019年10月29日 10:41:25
病情描述:

我这个月出现肢体麻木现象和头晕的现象已经很多次,今天抽时间去医院检查了,说我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现象,请问大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医生回答(2)
  • 赵晓东
    赵晓东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脑供血不足属于一种中枢神经脱髓鞘疾病,会出现头晕,局部肢体麻木等不适的现象。建议要多注意休息,遵医嘱服用一些缓解症状的药物,然后饮食方面,以低盐低脂的饮食为主,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鸡蛋红糖、篱栏药膳、鸭蛋赤豆等等食物。

  • 韩光明
    韩光明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脑供血不足的现象,除了要对症治疗,还要明确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先服用改善脑循环药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还有多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点牛奶,鸡蛋,木耳,芝麻,洋葱,西红柿等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