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甲减能治愈吗?

女性甲减能治愈吗?

38岁2019年10月31日 14:40:52
病情描述:

我今年38岁,最近经常觉得没有精神,也没什么力气,就医诊断是甲减,请问甲减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2)
  • 张东铭
    张东铭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您不要有太大的顾虑,甲状腺功能减退,是由于甲状腺分泌激素不足造成的,部分情况可以治愈。建议:注意休息,遵医嘱服用药物,定期复查,保持良好的心态及生活习惯,病情能得到很好的控制。

  • 柴海兰
    柴海兰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甲状腺激素缺乏容易引起甲状腺功能减退,大多不能够彻底治愈,需长期激素治疗维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如果是药物引起的暂时性甲减,可以逐渐恢复。建议:日常注意饮食清淡,多进食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按时服药、定期进行复查、根据复查结果及医生指导调整用药剂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