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癌晚期不能走路了?

肺癌晚期不能走路了?

65岁2019年10月31日 14:32:29
病情描述:

我爷爷患有肺癌已经很多年了,现在已经处于肺癌晚期的阶段,但是他现在整天都在床上,都不能下床,请问肺癌晚期不能走路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正荣
    张正荣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肺癌晚期不能走路也属于是一种恶性的反应,可能是出现了骨转移的原因。建议:及时就医治疗,晚期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通过放化疗的方法来治疗,辅助中医中药的治疗还可以缓解放化疗带来的毒副作用,可以提高患者的寿命,以及一些不适的症状。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肺癌晚期出现情况也比较多见,考虑是出现了部位转移而引起的现象。建议:如果患者身体条件允许,可以通过放疗的方法来缓解。如果不允许,只有采取对症营养支持疗法,提高生活的质量,而且要让患者多休息,家里人也要按摩他的身体部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