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晚上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小孩晚上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4岁2019年11月01日 12:30:26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4岁了,最近总是晚上睡觉得时候会流鼻血,白天没有这种情况,我想问问医生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维生素缺乏、天气干燥导致孩子上火会出现这种情况。有些孩子喜欢抠鼻子导致鼻内毛细血管破裂形成鼻出血。建议:多食用新鲜的水果蔬菜,如苹果、香蕉、柚子等,补充维生素,避免抠鼻等行为。

  • 汤建顺
    汤建顺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流鼻血可能是由于天气干燥导致鼻腔内鼻黏膜干燥从而出现鼻出血。建议:在房间内放置一台湿化器,保持室内空气湿润。平时多喝热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以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饮食为主,忌辛辣刺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