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腔镜人流手术费用?

宫腔镜人流手术费用?

20岁2019年11月01日 15:05:36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自己怀孕,但是现在条件还不允许我要这个孩子,我想把这个孩子打掉,想问一下宫腔镜人流的费用大概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杨寰
    杨寰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宫腔镜人流的费用大概是2000元左右,根据地区和医院的不同,费用也会产生变化。除了宫腔镜人流手术,流产手术还包括微管超导可视无痛人流、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等,您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能有效减少流产过程对身体的伤害。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地区和医院的不同,宫腔镜人流的费用也不一样,一般费用在1500元到2000元左右,城市越发达费用相对也更高。宫腔镜人流相比B超引导的刮宫具有可视化、伤害小的优点,费用相对也贵一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