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单耳听力下降能恢复吗?

单耳听力下降能恢复吗?

42岁2019年11月02日 17:30:35
病情描述:

我昨天洗澡时耳朵进水,现在听不到任何声音,检查是单耳听力下降,我想知道单耳听力下降能恢复吗?

医生回答(2)
  • 梁茂金
    梁茂金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单耳听力下降恢可以恢复。如果是中耳炎引起的听力下降,一般经过积极地治疗,是可以达到恢复的状态的。若是耳朵突然听不到,出现耳聋的情况,需要积极去医院治疗。尽量让耳朵恢复一点,避免延误病情,造成永久性听力损害。

  • 卜阳
    卜阳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恢复。引起听力下降的原因有很多:若是出现中耳炎导致的听力下降,需进行对应的治疗,治疗后恢复情况良好,不需担心;若是耳朵突然听不到,需要去医院查明病因,看是否是耳蜗出现毛病。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压力过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