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尤文肉瘤怎么得的?

尤文肉瘤怎么得的?

19岁2019年11月02日 13:42:48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运动时总觉得四肢疼痛无力,而且在疼痛时能抚摸到肿块,去医院检查是尤文肉瘤,我平时很健康,想知道我是怎么得的?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尤文肉瘤是恶性原发性骨肿瘤,好发于儿童和青少年,患者会出现疼痛、可触摸的肿块、发热等一系列症状。该疾病没有很具体的诱发原因,和大部分肿瘤基本有一致的诱发原因,并没有具体因素是引起该病的原因

  • 萨仁格日乐
    萨仁格日乐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尤文肉瘤好发于好发于四肢,有明显的的肿块发生,生长速度也较快,临床上根据这些特点,结合相关检查来以此明确患者是否患有尤文肉瘤。临床上还没有具体的病因来明确,尤文肉瘤是哪些因素引起,其与一般肿瘤相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