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肋骨下面中间疼是怎么回事?

肋骨下面中间疼是怎么回事?

64岁2019年11月02日 22:35:27
病情描述:

我最近肋骨下面疼痛,尤其是靠近中间那里,隐隐作痛,我想问专家肋骨下面中间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肋骨下面中间疼考虑是肋软骨炎,是肋软骨慢性非特异性炎症。临床表现为肋痛,可向肩背部放散的症状,严重者会牵涉半身疼痛。建议:一般可采取理疗、热敷、镇痛等保守治疗,严重时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 张健
    张健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 向他提问

    肋骨下面中间疼考虑是胃炎的症状,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炎症。临床上表现为上腹痛、腹胀、嗳气等症状,不及时治疗可发展为萎缩性胃炎。建议:疼痛发作时,可以使用胃黏膜保护类药物,平时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