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餐后血糖值?

餐后血糖值?

59岁2019年11月02日 19:10:55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医院体检,发现自己的血糖有点偏高,我很担心,我刚刚吃过饭,想再测一次血糖,一般餐后血糖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餐后血糖是个体进餐后2小时监测血液中葡萄糖浓度,反应机体、器官对葡萄糖的代谢水平情况。一般正常人2小时血糖<7.8mmol/L,测量结果大于7.8mmol/L,考虑患有糖尿病的可能,建议患者监测空腹时的血糖。

  • 柴海兰
    柴海兰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餐后血糖是早期诊断糖尿病的重要一项指标,一般在餐后2小时测定的血糖,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应该<7.8mmol/L。测量数值大于7.8mmol/L,就是说明糖耐量减低。餐后血糖>11.1mmol/L,具有患糖尿病的可能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