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淋巴癌晚期居然治好了?

淋巴癌晚期居然治好了?

36岁2019年11月04日 12:31:13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觉得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后发现是淋巴癌晚期,后来去复查发现居然好了,我想咨询一下专家我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淋巴癌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癌细胞极其容易出现转移与扩散,若已检查出淋巴癌晚期,则治愈的可能性非常小;若现阶段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则说明检查时出现误诊。建议:可去大中型医院进行复诊。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淋巴癌晚期治愈的可能性非常小,若现阶段淋巴癌被治愈,则表示并不是淋巴癌,淋巴癌是一种恶性程度极高的肿瘤,主要是通过淋巴结血液进行转移,其主要临床症状为消瘦、免疫力低下、全身肿瘤转移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