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血糖?

糖尿病血糖?

68岁2019年11月04日 18:06:05
病情描述:

我姥姥最近体检的时候,被查出来糖尿病,我想买个血糖仪在家天天给她测量血糖,所以我想了解一下糖尿病血糖多少为正常?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的空腹血糖为3.9-6.1mmol\/L,餐后血糖低于7.8mmol\/L,糖尿病的主要临床症状为多饮、多尿、多食、消瘦,糖尿病患者应少食含糖量高的食物,定时服用降糖药,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建议:定期测量血糖。

  • 乌仁图雅
    乌仁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的空腹血糖在3.9mmol/L–7.1mmol/L为正常,餐后血糖在7.8–11.1mmol/L之间为正常,合理控制血糖,避免血糖过低或过高,糖尿病患者需在用餐前后测量血糖,以便更好的了解血糖的变化。建议:少食多餐,避免食用糖分高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