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母乳不足的症状?

母乳不足的症状?

27岁2019年11月04日 17:48:56
病情描述:

我现在生完小孩两个多月了,我最近感觉宝宝吃的越来越多了,我好像有点奶水不足,母乳不足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郁林
    郁林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母乳不足很多都是和母亲的饮食有较大的关系的,也有一些是与母亲的喂奶姿势不当、喂奶的时间有关。母乳不足的症状,首先就是哺乳的时间较长,并且不能听到婴儿连续的吞咽声,其次就是宝宝吃奶后没多久就会哭闹,并且体重增长不明显,甚至不增反减。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如果出现了母乳不足的情况,一般在喂奶的时候就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一个是宝宝吃奶吃的不香,吮吸的时候比较费力,并且喝奶的时间有所延长,在用力吮吸的时候,听不到宝宝连续吞咽奶水的声音,这是最为明显的症状。其次就是宝宝大便的次数少,排便的量也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