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肚脐眼下面一阵一阵疼?

肚脐眼下面一阵一阵疼?

33岁2019年11月11日 14:28:11
病情描述:

肚脐眼下面一阵一阵疼?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引起肚脐眼下面阵痛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考虑为肠炎、阑尾炎、胃肠道痉挛等。当女性患有妇科疾病时也会造成肚脐下阵痛的现象。建议:应及时去妇科或消化内科进行检查,如B超检查或腹部CT检查等。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肚脐眼中间疼病情描述:男,34岁。肚脐眼中间疼,一会疼的厉害一会疼的差点,请问怎么回事?想获得的帮助:请医生给予治疗建议。已就诊医院科室: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小儿外科。宝宝多大年龄了呢?孩子今年八岁了。有点反酸。建议查查腹部彩超看看,看看有无腹腔淋巴结肿大的原因。昨天在我们当地医院做的彩超,啥事也没有,就是老说肚子疼,好呕吐。有部分宝宝可以是生长疼痛。没有必要担心的。不要吃寒凉食物少吃甜食油炸食品。肚子也不涨也不硬。或者看看消化科,看看有无胃炎的原因。喝点糖水就疼的差了,是不是和蛔虫有关系呢?可以查查大便常规,查查虫卵看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