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人发烧38.4度怎么办?

大人发烧38.4度怎么办?

25岁2019年11月12日 15:03:54
病情描述:

我晚上突然感觉浑身乏力,没有食欲,自己量了体温为38.4度,想问一下大人发烧38.4度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邢象斌
    邢象斌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发烧是机体抵抗感染及病毒的一种保护反应,一般与免疫力下降等因素有关。建议:当患者发烧38.4时可以采取头部冷敷或温水擦拭等物理降温法进行降温。同时多饮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

  • 周乐飞
    周乐飞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患者体温没有超过38.5度时避免服用退烧药物进行降温,可以采取热水泡脚、喝生姜水等,促进血液循环、去除体内寒气。此外还可以进行物理降温的方式,有效进行降温。建议:患者降温期间应注意保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