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脱敏治疗有副作用吗?

脱敏治疗有副作用吗?

30岁2019年11月12日 15:42:40
病情描述:

我对花粉容易过敏,每年春天都不敢出门,这对我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听说脱敏治疗能够改善过敏情况,脱敏治疗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2)
  • 王智刚
    王智刚主任医师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脱敏治疗有副作用。只要是治疗都会存在一点的风险,脱敏治疗是患者会出现荨麻疹、鼻炎。轻度哮喘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出现过敏性休克,危害健康,对于严重的心血管疾病、免疫系统疾病的患者来说是禁止做脱敏治疗的。

  • 张晓红
    张晓红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脱敏治疗有副作用。脱敏治疗是让患者接触过敏原,过敏源的剂量和浓度也会逐渐增加,对于患者来说增加危险,治疗时患者会出现头晕、皮肤红肿等反应。建议:脱敏治疗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避免出现不良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