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前区疼痛?

胸前区疼痛?

44岁2019年11月12日 17:00:54
病情描述:

胸前区疼痛?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胸前区疼痛一般考虑是胸膜炎、胸腔积液、胸膜增厚等疾病引起的,此外也不排除有颈椎病的可能,当颈椎压迫神经时也会出现胸痛的症状。因此最好去当地医院就诊,适当的进行一些检查,针对病因采取治疗措施。

  • 陈凯
    陈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阵发胸前区疼痛,伴随咽部及牙疼病情描述:男,42岁。干活时偶发,左胸前区疼痛咽部伴有疼痛,出大汉侧卧休息缓解。想获得的帮助:求医生确诊。患病多久:大于半年。已就诊医院科室:乡镇医院。中医心内科。过敏史:无。(2018-06-16填写。既往病史:无。(2018-06-16填写。还是怀疑心绞痛。服以下药物试试:拜阿司匹灵,每天一片。瑞舒伐他汀钙,每天晚上10毫克。倍他乐克,一次25毫克,每天两次。丹参滴丸。我周五上午门诊,再一个周一全天门诊。可以带着资料来找我看看。我周一去,还用排号吗?你们放假吗。周一上班吗。回复啊李医生。端午节放假,6月18这个周一不上班,周五上午门诊上班。再下一个周一上班。带身份证来,门诊要排队按先后顺序看病。李医生我今天来了,可惜没排上号能加个号吗,我这么远来到了麻烦你了。望速回话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