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大便有黑色线状物?

宝宝大便有黑色线状物?

1岁2019年11月12日 12:39:43
病情描述:

宝宝大便有黑色线状物?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大便有黑色线状物可能和平时的饮食有关,比如进食了一些难以消化的食物,就会随着粪便排出来,目前这种情况可以继续观察,只要宝宝的精神状态和食欲正常就不要紧。平时尽量吃些清淡且容易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精神状态好吗,没有发热吧?没有,都很正常。也不是每次都有,之前有过两次,然后前两天拉的又正常了,今天夜晚拉的又有黑色线一样的东西。孩子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消化不好导致的,妈妈少食生冷油腻食物及水果,做好宝贝腹部保暖,可以口服益生菌治疗的,纯奶粉喂养的。配合推拿调理一下。三个月可以推拿嘛。可以的哦。是消化不好吗。是的哦。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