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个月的宝宝拉泡沫怎么回事?

两个月的宝宝拉泡沫怎么回事?

1岁2019年11月12日 17:26:23
病情描述:

两个月的宝宝拉泡沫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排出泡沫便,大多数都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是母乳喂养,可能和妈妈的饮食有关,平时要注意合理膳食,尽量吃些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饮食。如果是奶粉喂养,最好换成乳糖或无乳糖的配方奶。

  • 靳斌
    靳斌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周了。因为肌张力有点高去做了一次水疗,回来就开始拉肚子。这种情况也会有影响的,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着凉受寒适当给宝宝喝点温开水,暖暖胃,妈妈要注意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少吃肉食饮食要清淡,给宝宝服用妈咪爱调理。我给吃的婴儿健脾散。也还是拉。可以服用。需要给热敷肚子吗?可以。就是受了凉对吧?消化不良,着凉受寒都有关系,要少吃点,注意腹部保暖。继续给吃药调理吗?是的。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