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面流白色粘稠分泌物?

下面流白色粘稠分泌物?

31岁2019年11月13日 13:42:18
病情描述:

下面流白色粘稠分泌物?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下面流白色粘稠分泌物主要是子宫颈、阴道粘膜分泌产生的,具有保护阴道阻挡外来病菌的作用。平时需要注意会阴处的干净卫生,尽量穿棉质的内裤以及宽松的裤子。若是出现分泌物发黄、异味等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下面流白色粘稠分泌物是属于正常现象,称白带,正常的白带是白色粘稠,呈蛋清样的无味液体,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与孕激素和雌性激素有关。白带会随着月经周期而变化,月经来潮前或者是排卵期,白带会增加,月经干净以后,白带会减少。白带也是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晴雨表,当女性有阴道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的时候,白带就会有相应的变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