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完leep刀后的注意事项?

做完leep刀后的注意事项?

45岁2019年11月13日 16:48:48
病情描述:

做完leep刀后的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leep刀主要适用于子宫颈疾病的患者,如子宫颈糜烂等。建议:患者在术后需要注意休息,保证会阴处的干净卫生,勤换内裤,避免细菌滋生发生感染。另外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做完LEEP刀后,来月经的注意事项:尽量多注意休息,保持外阴的干燥以及清洁。尽量多吃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饮食上注意要清淡的饮食,不要吃辛辣的,刺激的,以及油腻的食物。三个月都不要性生活,一个月不可以盆浴的。必须要复查后完全恢复了才可以,祝您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