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喝酒后全身酸痛为什么?

喝酒后全身酸痛为什么?

28岁2019年11月13日 10:38:37
病情描述:

喝酒后全身酸痛为什么?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喝酒后全身酸痛考虑是肌肉、神经等受到酒精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肝脏负担较重导致解毒功能下降引起的。建议:患者可以服用解酒药治疗,平时避免大量饮酒,以防损伤身体,导致发生疾病。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喝酒刺激导致的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或者是喝点葡萄糖水加快排泄,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以后要注意少喝酒。好的,朋友经常喝酒,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保护他的胃,或者是其他的?长期喝酒容易导致胃病了,如果没有不舒服的话不需要用药。我的意思是说,他喝酒前吃点什么东西可以缓解,没那么辛苦,没那么伤身。主要就是吃点面包,食物这个没有那么刺激,我也不要空腹喝酒。解酒药有用吗?这个需要酒后服用的。他是昨天晚上喝的酒,今天全身都痛,吃解酒的,还有用吗?可以服用的,或者是喝点葡萄糖水加快排泄。是药还是什么?药店一般就有。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