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妇洁1度?

妇洁1度?

25岁2019年11月13日 14:29:31
病情描述:

妇洁1度?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妇科检查白带清洁度为1度属于正常的检查结果,若白带清洁度为3度或4度,提示存在妇科炎症感染,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定时更换内裤,内裤在阳光暴晒后再穿着。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是宫颈糜烂1度吗。霉菌。怀孕十八周了,可以用这个阴道塞药吗。可以阴道用药的。妇洁一度。大夫给了我这个,没听说过啊。有点不放心。这个是乳酸菌,可以的没事。乳酸菌可以治疗霉菌吗?效果好不好。可以是阴道菌群平衡。霉菌减少,可以先试试。只是减少吗?霉菌本身就是阴道内的正常菌群,长多少,才生病,用这个后,数量正常了,就没事了。先试试,不行再换药,这个副作用小。嗯行,医生我还想问一下,霉菌是酸性的还是碱性的容易生长?霉菌是酸性容易生长,所以平时少吃一些酸辣的东西。甜食可以吗?可以适当吃一些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