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尿混浊?

男性尿混浊?

25岁2019年11月13日 12:06:39
病情描述:

男性尿混浊?

医生回答(2)
  • 黄云腾
    黄云腾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尿混浊一般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或结石所致,例如膀胱炎、尿道炎、膀胱结石等。您可以到当地三甲医院泌尿科做尿常规、尿培养等检查,多饮水,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食用辛辣的食物。

  • 张乔喜
    张乔喜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出现尿液浑浊的情况,一般来说首先考虑是前列腺炎的表现,和平时久坐,憋尿,饮食辛辣刺激导致前列腺液积聚出现炎症反应是有密切关系的,通过前列腺液常规,前列腺的b超检查可以明确诊断,然后需要选用一些抗炎的药物,比如热淋清胶囊,三金片,前列安通片,持续的抗炎治疗两到四周症状才能够有效地缓解。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要久坐,不要憋尿,早睡早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