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六个月拉肚子很久不好怎么办?

宝宝六个月拉肚子很久不好怎么办?

1岁2019年11月13日 10:54:33
病情描述:

宝宝六个月拉肚子很久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六个月拉肚子很久不好的原因有很多,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等,需要积极给予处理。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可以遵医嘱使用抗感染、补液的药物治疗,多给宝宝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增加水分的摄入。

  • 张磊
    张磊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宝宝腹泻多由于消化不良引起。宝宝腹泻一周建议化验大便常规了解病因,如果存在细菌感染,需要配合抗生素治疗。如果化验正常,提示还是消化不良引起。建议可以给宝宝暖暖肚子注意隔衣服暖避免烫伤,可以服用婴儿健脾散助消化健脾胃,配合蒙脱石散保护肠粘膜,如果有细菌感染,需要配合抗生素,祝愿宝宝健康成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